【【【 隨機首頁 】】】

││││

| ​台指期輸贏關鍵訣竅 |

很多人操作期貨、選擇權,13:45 收盤,13:50 立刻就在查期交所資訊,研究外資、法人、十大交易人,留什麼部位?佔多少比例,P/C Ratio,一堆盤後數據,您研究了半天,贏了嗎?,晚上歐美股市交易漲或跌,您猜對了嗎?為何您這麼用功卻是都是輸的比較多呢?

看過上述資料,努力分析,為什麼還是猜錯、作錯?,小畢提示您一個關鍵,別忘了台指期有「盤後」交易,法人盤後也在交易(而且是程式交易),你在查交易所的資料只是收盤時的狀況,您想清楚,盤後台指期平均成交4萬口以上,選擇權10萬口,隔天操作您用10:50 訊息,還會贏嗎?

用簡單的方法應對,稍微有點智商的就是贏家了?這是小畢主送您的小禮物。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