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一個驚人的內幕 |

小畢昨天跟一個醫生朋友討論到「益生菌」,他跟小畢爆料一個驚人的內幕?

據說他因為工作壓力大,患有胃食道逆流和腸躁症,所以一直有在吃胃食道逆流的藥物和益生菌,但是卻一直沒有完全治愈,後來有人跟他介紹直銷的益生菌,剛開始抱著懷疑的態度,不想嘗試,後來每次都被逼著吃下去,一段時間之後,他發現腸胃問題似乎有所改善?

驚訝的他,開始專心研究醫院開給民眾的益生菌和直銷品牌益生菌的差別,結果得到的結論是:醫院會選擇能夠獲取「最大佣金」的廠牌,而非「最有效」的成分?

以前伙伴們會說他們要吃醫生開的益生菌,不要亂吃別人介紹的,今天以後,你會怎麼選擇?

其實市面上益生菌品牌百百種,但是如何選擇真正有效又能長期使用的益生菌,不知道您心中是否已經有答案了?

給大家一個方向,拿您現在在吃的益生菌做成「優酪乳」試看看,做得起來代表裡面的活菌才是有效的?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