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投資股市的鐵律 |

​​投資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還有你的家庭,還有你的事業,還有你的愛情,他們比你的投資更加寶貴。多陪陪他們,少陪陪股票。錢是永遠賺不完的,但很多東西一旦失去了,就永遠不再回來?

投資股市的鐵律::

01、只買上升軌道中的品種,不買處於下降軌道的,如果一直在上升軌道,就永遠持有,永遠不要賣出。
02、在上升軌道的下沿買進,然後持有,到上升軌道發生明顯的變化時賣出。
03、局面複雜看不清時,千萬不要進去,柿子揀軟的捏,投資也一樣。
04、不要把所有的錢一次性買進同一隻股票,即便你非常看好它,即使事後證明你是對的,也不要一次性買進。總有可能買得更低或者有更好的機會買進。
05、如果誤買了下降通道的品種,趕緊賣出,避免損失擴大。
06、如果沒有損失,也要趕緊退出觀望。
07、不是處於上升通道中的,根本不要看,管它將來會怎麼樣,不要陪主力去建倉,沒時間陪他們耗著。
08、贏錢時加倉,輸錢時減碼,如果你不想死得快而想賺得快,這是唯一的方法。
09、不要相信業績,那只代表過去,而不代表將來。
10、炒股是炒將來,而不是炒過去。
11、不要幻想老是去做短線,每天進進出出。頻繁進出,唯一受益的是證券公司,你不會有那麼高的水準,你也不是莊家,不要買太多的股票,最好不要超過5檔。
12、跌了很多了,不是你買入的理由,永遠不是?還可能更加便宜?
13、漲了很多了,也不是你拒絕買入或者賣出的理由,還可能漲得更高?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