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在投資的路上趨吉避凶 |

每年3、4月是公布配股配息高峰,而6至8月是的除權息高峰,尤其是在國際股市出現震盪,大盤可能出現回檔時,「CP值選股法」中高殖利率概念股,更受青睞?

股息殖利率7%以上算是值利率相當高。而在挑選時,首先得確定自己是想參與除權息,領到這家公司的配息,還是只想賺價差?

如果是想參加除權息,那除了挑選高殖利率,還得留意抵稅率,更重要的是,必須得順利填權息?至於如果只想賺價差,那就得留意,如果股價續漲,殖利率就會下降。

不過,逆向思考法則是:如果公司公布的配股配息不如預期,甚至明明去年有獲利,卻不配發股息,那短線上賣壓必然加重,因此每年3、4月,留意一下配股配息公告資訊,將有助於在投資的路上趨吉避凶。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