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未上市公司的暗黑手法 |

網路知名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曾在YouTube分享影片,題目為「如何將公司上市上櫃賺大錢?」乍看好像是教人發財,但仔細一聽才會知道,其實他是在破解部分惡劣的未上市公司的暗黑手法。《影片已被下架》

陳之漢說:「如何將一間公司上市上櫃?沒有名,財報也不漂亮,卻能上市上櫃?」他說作法很簡單,「先成立創投公司,要有名氣的人當創投公司的負責人,有一種叫做未上市股票,每三個月或半年就就要增資一次」他也解釋為何要這麼密集增資,因為「增資後才能印更多的未上市股票!」

接著他說:「三億、五億股票,在未上市前,會利用媒體做一些行善的事情,但其實都是為了炒股?接著一股十塊開始,接著你賣給A,A賣B,製造一種,大家搶購的假象,在這前面一波,炒作就賺了3-4倍,也就是你投資五億,下面暗盤就是二、三十億。」

但接著呢?陳之漢說:「10塊的股票上市後,短短一年間一定會到達70塊到100塊不等,接著這些人瞬間覺得價格滿意會全部拋售獲利,連本帶利,花了5億拿了50億回來,之後護盤的就不護盤了,但散股都已經買了,稱到股票價錢維持一兩年後,就全部做退場的動作?」

然後呢,陳之漢說:股東只會覺得奇怪「股價怎麼一直掉?」陳之漢說:「因為護盤資金抽走了,假象全民承擔,也就是你們這些王八蛋,準備吃大便!」、「沒管理權不重要,重要的是錢都在我身上了,重點不是經營,重點是過程我賺了好多錢,幫我出錢的也賺了好多錢。」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