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才是「跨年」的真締 |

什麼是跨年?有沒有跨出自己的盲點?有沒有改變自己?生命中一年一年走過,究竟我們是要跨至何處?如何跨躍?
法師說:唯有超越自己、勇敢邁開、努力向前,在生命的行進中,跨過自我的藩籬與困境,這才是「跨年」的真締。
同時如亨法師又殷切提點:我們一定要醒思,是否有人陪伴著自己,一年一年跨過去。承載別人的恩德,應感謝很多人的陪伴,所以一定要「觀功念恩」,即時向身邊陪伴你走過的人,表達至深的謝意。
不是在熱鬧歌聲絢爛煙火中跨進新的一年,而是要激勵自己勇敢跨過困境,超越自己。同時也要感恩陪伴在身邊的伙伴及家人,謝謝他們的包容與支持,才能勇敢做自己。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