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吸引客戶的關鍵 |

你會不會覺得有時候創意比花錢還有用?有一位朋友來找我們,想談談如何幫他的餐廳做行銷。朋友的餐廳開在夜市附近,生意一直都不太好。

他曾嘗試過一些行銷方法,但成效不太大,都是有花錢做行銷的時候才多一些顧客,行銷結束後顧客又開始變少。老闆希望能夠吸引一些新顧客來消費,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提升業績?

我們跟他了分享3個餐廳吸引客戶的關鍵:

1、地點很重要:地點在夜市附近,人潮多,競爭也多,要想想這些人為什麼到夜市來?大部份是因為夜市小吃,很少人會跑到一家餐廳用餐,除了你的餐點有獨特性,這就來到第2個重點
2、產品:有一道顧客必點的招牌菜,來就是為了吃這一道。餐廳業績好的關鍵在於顧客的回流,餐點有特色好吃,行銷才會有效。
3、行銷:以上2個重點都ok後,再來做行銷。

行銷方面有花錢和不花錢2個做法:

1、花錢做法:花錢找媒體做報導
2、不花錢做法:做一個紅布條,上面寫《第一次你不來是你的錯,第二次你不來是我的錯》

開個有趣的玩笑,讓顧客先走進來,產品好,客人自然回再來,這時候做Line@、FB等行銷才會有成效?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網路行銷」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