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防止你美好的生活被改變 |

保險費就像20元的停車費,再便宜都覺得貴?
突然,車被拖吊或有一張罰單貼在玻璃上,要繳幾千元違規停車罰款時,恨得牙癢癢。
早知,给20元停車費,我願意,當身體出現疾病或發生意外,醫生宣布必須切除手術或治療時,須繳交200萬或500萬,都不一定可以完全治癒時,才發現平時「保費」有多便宜又重要?
「保險費」,不是改變你的生活,而是防止你美好的生活被改變。
-----

醫療開銷越來越大,實支實付醫療險可彌補自費負擔,挑選時需留意門診手術理賠,續保等等問題,避免出現保障的缺口。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之前曾經是醫療臨床的小手術,越來越多成為門診的手術,如果變成門診手術之後,保戶申請實支實付醫療險的時候,才發現到其手術並非在該實支實付醫療險的給付項目之列。

挑選實支實付醫療險,可從下列幾方面去分析:

1、住院醫療,手術及相關醫療費用給付的限額是否可滿足基本醫療支出的費用。
2、是否有包括門診手術的理賠。
3、是否有保證續保,與最高可續保的年齡。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