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他們居然不會罹患呆病 |

氯化納是眾生作念的主因,沒有鹽就無法作念,因此動物都要吸收鹽份,方能辨識或思維,有些人缺乏這種觀念,誤認為清淡的飲食是身體健康的主因,但是這些人到年老的時候都患了老人癡呆症。
目前科學家已經證明:飲食清淡其實正是造成目前老人癡呆症的主因,以前的老人很少有罹患老人癡呆症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在白天忙於農事之後急需補充鹽份,所以他們不會吃太清淡的飲食,因此他們也不會罹患老人癡呆症。
但是目前的老人則不一樣,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怕得到高血壓,所以在年輕的時候飲食儘量清淡,因此年長之後飲食亦逐漸清淡化,由於他們這些人長期缺少氯化納的補充,所以在老年之後無法作念、思考,所以到最後都成了老人癡呆症的患者,殊為可惜?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