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換個角度想一想 |

有二位婦人在聊天,其中一個問道:「你兒子還好吧?」
「別提了,真是不幸哦!」這個婦人嘆息的說
「我兒子實在有夠可憐,娶個媳婦懶的要命,不燒飯、不掃地、不洗衣服、不帶孩子,整天就是睡覺,我兒子還要端早餐到她的床上呢!」
「那女兒呢?」
「她可就好命了!」婦人滿臉笑容的說
「她嫁了一個不錯的丈夫,不讓他做家事,全部都由先生一手包辦,煮飯、洗衣、掃地、帶孩子,而且每天早上還端早餐到床上給她吃呢!」
​-----​

我們默想一下,同樣的狀況,但是當我們從《我的角度》去看時,就會產生不同的《心態》。
《心態》是交易時最重要的部份:我們常常從《我的角度》去看盤勢。
學會了技術分析,但如果沒有健全的心態素質,最終還是必歸於失敗。
如果能及早體會這一點:技術雖然重要,但心態的重要性遠遠超過技術,就不會被盤勢多空牽著鼻子走了。這一點是我們台灣投資人所欠缺的素質。

站在別人的立場看一看,換個角度想一想,很多事就不一樣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