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儲藏櫃的鑰匙 |

我手上拿的是105號儲藏櫃鑰匙,前面一位太太正在打開105號儲藏櫃,她不知道我才是真正主人,後來她發現我一直看著他,她不好意思地指稱這鑰匙有問題?
投幣式的儲藏櫃有心人先存放物品,再把鑰匙拿去複製,以後就可開箱。只要是投幣式的儲藏櫃都有發生?

昨晚我將手提包存放在投幣式的儲藏櫃中〈內有錢包、手機、鑰匙;證件等等全部家當〉,等到要離開時,打開櫃子發現理面的包包不是我的,那時心想,這鑰匙是怎麼回事,隨便哪個櫃子都可以開,太危險了?當時還認為可能是不小心開錯櫃子了。
但試了幾個櫃子發現鑰匙都不對,再次核對鑰匙的編號,確定是我的櫃子沒錯,這才知道大事不妙了?
為了確定我的包包沒被鎖在別的櫃子中,我撥了我的手機,第一次電話有接通,但儲藏櫃附近並未有鈴聲,第二次再撥手機就被關機了?這時我就確定被偷了。
我趕緊電話掛失信用卡、提款卡,在掛失的過程中與服務人員討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由於櫃子完好無傷,因此我一開始都沒想到可能是被偷了,他們說或許是有心人刻意鎖定幾個櫃子,將這些櫃子的鑰匙拿去複製,待人不注意的時候,再去開鎖拿東西。
一般來說,投幣式的儲藏櫃,只要你投錢就可利用櫃子,鎖上櫃子鑰匙便可拿走,對那些動歪腦筋的人說,想偷東西太簡單了,只要複製一把鑰匙,然後大搖大擺開鎖去拿就好了。
我從來都沒想過上了鎖的儲藏櫃也會發生這樣的事,實在太可怕了?奉勸各位出入公共場所,重要物件還是隨身攜帶,雖然一時不方便,但確可省卻事後的一堆麻煩。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