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讓你幸福一輩子 |

你的身邊,是否有脾氣大的女人?
或許你會覺得很煩躁,認為女人就該是小女人,就該沒脾氣。
其實,脾氣大的女人,心是最軟?
她雖然脾氣大,但卻心很軟;雖然容易生氣,但她不記仇,很快就忘了;雖然可能會痛罵你,但她的責罵,卻都是愛的表示。
她的大脾氣,展露了她的真誠?
一個脾氣大的女人,也代表著她很真誠、不做作;面對不公義的事情,仗義執言;有強烈的責任感,同時也很重視承諾。
脾氣大的另一面,是「脆弱」。然而,女人脾氣大,某方面而言是脆弱的;她也很容易傷感、需要人的關懷,常常因為脾氣大,遭受到他人的誤會。

為什麼女人脾氣大?是因為愛。其實脾氣大的女人,只是需要愛,她愛一個人會很深情,她會很在意對方的感受、細心呵護對方。
你身邊也有這樣脾氣大的女人嗎?有的話,請好好珍惜她,她的好,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