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善用臉書直播功能 |

FB直播的好處是:
1、免費〈通常webnair的線上會議系統每月至少15美金以上〉
2、沒有觀看人數的限制?通常付費的會議系統只能容納25人-100人,人數愈多愈貴

如果你曾經為了購買昂貴的直播設備及租用直播平台而傷腦筋,
FB直播真是解決了這樣的問題。
只要用一台手機,就能把你的演講直播給全世界的人收看。
只要用一台電腦,就能直播你的教學內容給全世界的人收看。要學會使用一些第三方軟體
如果你是某個領域的專家,你就能利用FB直播來教導免費課程給所有人,還可以利用FB私密社團來教導付費課程給特定對象!!
如果你的專業知識是有價的,轉換成教學就能利用FB賺取無限收入!
如果你的產品背後有許多故事,FB直播是一個讓你說故事,賣產品的好平台!
從免費直播到付費直播,從大量有興趣的人群找到有立即需求的付費族群。
不管是FB,Line,微信,都一樣,不管什麼工具,融會貫通,一通百通!!
不是拼命追逐哪些工具比較有用,而是要追逐累積自己對別人有用的專業知識!
設定對的目標,才能做的長久,做出自有品牌!
培養一通百通的能力,才算真正了解工具的意義!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