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行銷鐵律 |

01、你的所有行銷溝通和活動,都必須100%從對方的角度思考。
02、為對方產生結果貢獻價值,促成對方最輕鬆最快速的實現夢想,是你一切行銷的終極目標。
03、你必須保證結果,提供零風險承諾是你的責任,更是你的義務。
04、你永遠不會考慮說什麼才能說服對方,你始終問自己:給什麼才能讓對方明白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是他唯一合理的選擇。
05、你永遠不會等到對方購買後,才開始對他的人生和夢想貢獻價值。
06、你永遠不會因為對方已經購買就停止對他人生和夢想貢獻價值。
07、你為對方創造10倍的價值,才索取一倍的回報。
08、有價值的教育是給予也是貢獻。
09、你必須讓對方能夠輕鬆的、快速的、方便的購買和使用你的產品或服務,並從中受益。
10、你只推崇共贏,從不相信競爭,在你的書本裏,當創造力熄滅的時候,才是競爭開始的時候。
11、你必須讓對方發自內心的感到,認識你和你交往是幸運的,也是快樂的。
12、你堅信世界上最自私的行為是無私。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