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的副駕駛座位 |

一個男士,結了婚,有個很成功的事業。
女的很優秀,留過學,條件優越,認識的、結交的男人也比較多,但是沒有一個真正讓她動心的?
在很無聊的日子,兩個人認識了。
女的就喜歡上這個男士,不在乎他結了婚,決定從他的老婆手中把他搶過來。於是就尋找巧遇的機會。
有一天,兩個人外出辦事的時候,在公司門口巧遇了,很自然男士邀請女孩坐他的車。女孩當然很高興,準備坐到「副駕駛」的位置。誰知男士對她說:坐後面吧?
女孩一愣,男士加了一句:後面安全。女孩不高興地坐到後排的座位,問為什麼前排的座位不能坐?
男士笑笑說,前排的座位是「老婆」的專座,前面放的都是她的「私人」物品,有拖鞋,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還有背椅的角度,是以她最舒適的角度調好的。
女孩聽了,對車上的這個男人有了一種不明所以的情緒。她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男人這麼自然地在旁人面前說起自己的妻子,這樣不需要任何的溢美之詞,只是為她保留一個座位,這是她的特權,任何人不能侵占,僅此而已?
女孩退卻了,但是也有了自己新的目標:找一個能把右座一直為她保留的男人結婚,就這麼簡單。
男士們,你的「副駕駛」位置留給誰了?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