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抓住顧客的心理 |

剛開始時,小畢的好友也是只有廿幾人,想著要做電商,人太少了,怎麼辦呢?後來研究測試過多種方法,終於有幾種方法生效了,而且效果一級棒。我一沒有採用軟體,二也沒有推廣。當然有自己的方法,小畢最後總結分析如下:

1丶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2丶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准粉,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考就是這樣。
3丶加進來之後怎麼辦呢?開始要主動跟人打招呼,記住,我說的是打招呼而不是推薦你的產品,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不要加進來了啥也不說,這是很不錯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凡是加你的,肯定是你的準客戶,所以先招呼一下,但話不要多,否則容易令人反感;如果你做其他產品的,一定要抓住顧客的心理去做就好了。
4丶進來後基本上他就會流覽你的資料,看你朋友圈之前的資料,也會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最快的當天下單,慢的需要23天,但沒關係,經過我的統計,基本上大部份要好幾天才決定下單,因為下單不需要擔保,直接支付的,所以,買家需要考慮的時間。這個也是正常的。
5丶在考慮的這個時間段呢?你每天發的「動態」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頻繁,當你發的多占滿買家遮罩的時候,就是買家遮罩或者刪除你的時候,你要是能換位去思考一下就徹底體會出來了。(但沒關係,刪除你的說明根本不是你的精準粉,要刪就刪好了,但我不是我所說的重點,我要說的是要你利用朋友圈去培訓你的好友,讓他們將來成為你的忠實粉絲或者買家)
6丶切忌:不要使用什麼行銷軟體、自動定位、自動加人,這些都是沒有用的,大家都知道,很容易封鎖,說不封鎖都是吹牛;另一個就是推廣,更沒用的,說是加的什麼精準粉,根本不可能。所以,千萬不要在這一塊白花錢。

雖然大家一開始的心情都是很迫切,但不要著急,掌握方法,你的好友也會漸漸多起來的。好啦,今天小畢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裏,請大家持續關注我。也​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