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可以不要在網拍購買〈艾多美〉嗎? |

若你在網拍看到〈艾多美〉的產品,下單前,請先看過小畢這篇分享。

小畢告訴大家,公司有規定,也有公布公告,此舉是違反公司規定?如果你想買〈艾多美〉的產品,為何不自行加入?或找正直、正派的人購買呢?在官網註冊會員,就跟申請賣場會員卡一樣,你都辦了那麼多張卡,何不申請個會員呢?直接跟公司下單買產品不是更能信任嗎?萬一你跟網拍業者買到的是放了幾年幾月的產品,我想你大概也不清楚吧?而且買產品還能累積業績,可以單純當個消費者,也可以隨時轉換成經營者,多增加一份收入也不錯?
〈艾多美〉真的與傳統傳直銷不同,雖然他就是直銷,但非常人性化、生活化,卻沒有直銷那些為人詬病的瓶頸,也不會強迫你消費買什麼產品或重銷,甚至你一年買一樣產品就可以維持會員資格更不用什麼續約費。
〈艾多美〉產品大多製造於韓國,美妝保養品、廚房與個人清潔用品、營養保健食品、海苔、咖啡等,還有鍋碗瓢盆等等一些產品,公司也會積極找台灣自產的優質產品合作。

若你想跟小畢一樣,在部落格分享很棒的〈艾多美〉;或是你喜歡小畢的分享,就找小畢吧?​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