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知道香耐爾是誰代工? |

沒人肯相信世界上大多數超成功的公司都沒有親自製造產品、親自接電話、親自送貨、或是親自服務客戶。

Xbox360 真的是微軟製造的嗎?iPHONE 是蘋果自己製造的嗎?那麼 Chanel 是誰代工的呢?
科瑪集團(KOLMART) :全球前三大化粧品公司,替許多知名品牌如:Shiseido、Lancome、Chanel 等代工。全球各地擁有自己的研究中心,領先全球研發如奈米、合成技術的企業。

原子力研究院:成立於1959年,是美國、俄羅斯之後,第三個開發出宇宙食品的研究院。〈艾多美〉的天然保健品便是原子力研究院所研發,在第51屆的國際原子能機構大會上,獲得很高的評價。現今,原子力研究院所使用的是國家稅款營運的國策研究院,也是美國的NASA之後,世界上第二大的研究所。

科瑪及原子力研究院,二者聯合成立了一間公司:SUN-BIO-TECH(簡稱SBT),由SBT推出的產品系列,即是〈艾多美〉。

「科瑪集團」為全球化妝品保養品代工龍頭,並且專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生產貼牌,在YouTube看過《韓國‧科瑪》的影片時,無意間發現了Amway 這個 Logo,竟然也是在《科瑪》的OEM廠商中,這家老字號的直銷公司,化妝品部分也是找《科瑪》代工,所以更顯示了《科瑪》的實力,也顯示〈艾多美〉的化妝品,確實是具備相同品質的實力。

此外,我們也看到了SASA、COOGI、Unilever 等知名品牌,還有 Dr.Jart、WELCOS、VOV 等多款的韓國知名化妝品。從影片中,我們更知道《科瑪》為全世界超過280多種,知名品牌代工OEM/ODM,共有超過16000多種產品,可見得這家公司的實力是相當厚實的。也難怪,許多會員用了〈艾多美〉的化妝保養品,都說根本就不輸那些高貴的大品牌,反而更便宜更好用。

而為何〈艾多美〉可以做到這點呢?除了《科瑪》是〈艾多美〉的主要產品製造者外,更因為〈艾多美〉老闆堅持「絕對優良品質、絕對低廉價格」的信念,以最精準的規劃,讓最好的品質,也能夠提供平民般的價格。

〈艾多美〉主營產品:
HemoHIM 天然保健品、〈艾多美〉6件套、晚間護理4件套、敏感皮膚3件套、男士3件套、洗髮水、護髮素、養發水、防曬霜、清潔液、沐浴露、潤膚露、洗手液、牙刷、牙膏、口腔護理套、旅行套裝、HERBRIDAY、洗滌劑3件套、洗衣粉沫、廚房洗滌液、多功能洗滌劑、紫菜、咖啡、粉餅、天然複合維生素等等。

假如您是 Amway、SASA、COOGI、Uniliver、Dr.Jart、WELCOS、VOV 等品牌或是韓國化妝品的愛用者,其實您真的可以改用〈艾多美〉看看,您絕對會發現〈艾多美〉的產品跟您所愛用的品牌是相似的,甚至有更好的感受。更重要的,〈艾多美〉的價格可以更便宜,還可以提供有會員分紅的機制,這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