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成功白皮書 |

01、不是因為有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有了希望。
02、不是因為有了機會才爭取、而是因為爭取了才有機會。
03、不是因為會了才去做、而是因為做了才能會。
04、不是因為成長了才去承擔、而是因為承擔了才會成長。
05、不是因為擁有了才付出,而是因為付出了才擁有。
06、不是因為突破了才挑戰,而是因為挑戰了才突破。
07、不是因為成功了才成長,而是因為成長了才成功。
08、不是因為有了領導力才懂得配合,而是因為懂得配合了才有領導力。
09、不是因為有了收穫才去感恩、而是因為去感恩了才有收穫。
10、不是因為有了錢才去學習、而是因為學習了才有了錢。
11、不是因為有了市場才去開拓,而是因為去開拓才有了市場。
12、不是你有了條件才能夠成功,而是你想成功才創造了條件。

每一次新的機遇的到來,都會造就一批富翁,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他明白他在做什麼;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他理解他在做什麼;當別人明白了,他富有了;當別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任何一次機遇的到來,都必將經歷四個階段:「看不見」、「看不起」、「看不懂」、「來不及」。「先知先覺」的成為經營者;「後知後覺」的成為跟隨者;「不知不覺」的就是消費者了。

只要你不拋棄你的夢想, 你的夢想永遠不會拋棄你。只要相信你自己,將有撼動世界的能力,無論有多苦有多累,這是成功之路上需必經的磨練。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永遠從自身上找問題,相信就是力量, 奮鬥一定成功。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