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工地黑暗面:水泥封「屍」

「整隻老鼠遭灌漿活埋」 他聞屍臭受不了爆料…內行人揭工地「水泥封屍」黑暗面:屎在滾就直接拉!

一名網友說自己在工地見到可怕的場景,好幾隻老鼠被整隻灌漿活埋在水泥中,甚至飄出屍臭味,一部分的毛跟身體還裸露在牆面外,忍不住好奇「可以告訴我你們如何進去的」。發文引起廣大網友不適,紛紛留言:「看就感覺臭」、「太噁想吐」、「所以某些人家的牆壁內都有死老鼠」、「鼠泥」等。

雖然有人懷疑是工人故意把老鼠封在水泥內,但也有網友覺得只是意外,「可能灌漿前一天板面有民生垃圾,引來老鼠,隔天一早灌漿老鼠還不知道要逃,水泥漿一打上來,震動器開下去非常大聲,老鼠又習慣往低處暗處跑,自然就會跳到樑底,水泥淹過來老鼠又會跳到牆壁裡,形成死胡同跑不出來,我在工地看過很多次了」、「這不是故意的,工地人不會這樣做,工地老鼠很多,發生這種的沒人想,因為後續處理很麻煩」、「釘好板模,工人吃的便當、廚餘骨頭就直接丟進去,後來灌漿已經是幾天後了,就直接把來不及跑出來的老鼠也封印起來」。

但更噁心的是:有內行人透露:就算老鼠不是故意的,工地工人也不見得多乾淨,「板模灌漿裡面什麼都會有,之前做工地就看過隔天要灌漿了,然後有工人「屎」在滾,又沒廁所,直接拉在樓梯的板模裡,那間屋主永遠不會知道每天走樓梯都在踩大便」。

至於老鼠屍體該怎麼處理,恐怕只能用鎚鑽打出來,之後再補土回去,但是否有工人願意做,就不得而知?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