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你一定要知道這個建立「自信心」的方法

其實自信心不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特質,更像是一種情緒,經由後天的培養和練習,也能幫助你建立起信心?

自信也可以說是一項技能,而你也可以藉由「訓練」來慢慢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人際關係學大師「卡內基」曾說過: 自信,就是別跟自己過不去。

你一定要知道這個建立「自信心」的方法:擺出贏家姿態

你仔細回想一下你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也會做出這幾種姿勢比如交叉著雙腳、腳踝互勾着或者抱著手臂?

心理學家曾在演講中分享:「姿勢」也是身體語言的一種,利用一些「高權勢姿勢」,甚至能改變我們的心理狀態。

你可以透過將身體向外伸展的一些來動作,想像自己正在不斷放大,這時你的腦內的睪固銅和皮質醇的濃度會改變,讓你調整到最佳狀態。

相反的,要是你總是駝背,在一旁將身體畏縮成一團深怕別人注意到你似的,那你的行為也會變得畏畏縮縮,沒有自信。

其實領導人不見得需要比別人聰明,但是他得會用比他聰明的人。只要懂得「傾聽」旁人的建議,就不怕被別人騎到頭上,才有更多人願意為他工作。

相反的,自信心不夠,而只敢用跟他一樣能幹,甚至能力差一點的人,那麼這家公司肯定「很難」變得更好。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