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傳說中的「麻將」禁忌

過年期間,大家喜歡「摸個幾圈」,但在牌桌上廝殺的同時,可得小心別犯了麻將禁忌,否則不只會大輸特輸,連帶還會讓自己壞運纏身。

打麻將21項禁忌如下:

1.理髮、剪指甲、洗澡過後,不宜打牌,傷財氣。

2.諸事不順時,難免心煩氣躁,影響判斷不宜打牌。

3.初一、十五打牌大不敬,傷氣不宜打牌。

4.睡眠不足、精神不佳,影響判斷力。

5.正在軋頭寸,心神不寧,容易做出錯誤判斷。

6.一男三女,三娘教子,氣場不足,不容易贏錢。

7.牌桌上不借錢,會影響財運,要避免。

8.不看書,書與輸同音,旁人看書也不行,都要避免。

9.該胡不胡,起同情心,會影響運氣,把旺氣轉移給別人。

10.前三家打西風,第四家勿打西,會一路歸西,不吉

11.別人打南風,你別跟著打發財(難發財);別人打發財你別跟著打南風(發財難),要小心。

12.不隨便過水,會過掉你的財氣(同前面第九條)。

13.連莊時不要上廁所,會中斷財運,其他三家基於禮貌最好也不要上廁所,以免壞了莊家財運。

14.看牌的人別亂說話,也不可以摸任何牌桌上人的背,會背。

15.看的人別亂插花,有時財運正順,被亂插花攪亂財運,要小心。

16.贏錢的人運氣正旺,不可打到一半去上廁所,財運會中斷。

17.跟同桌牌友借身上的幸運物來看看,會遭白眼,千萬別這麼做。

18.打牌時不要有人壓在或踩在你的椅子,會影響財氣出不來,打牌時先檢查一下。

19.打牌時不可將腳伸到別人椅子下,也要提防別人的腳伸到你的椅子下,攪亂你的財氣。

20.檢查座位方位,後方不要對著廁所,背後也不要有風吹來,會把財運吹走。

21.理髮過後、洗澡完或剪完指甲再來打牌,這樣會把運氣都剪掉,財運也會跑光光。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