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這是已經是不容否定的「事實」

中華民國是比中共成立早是「事實」,是因為內戰,國民黨蔣老先生輸給共產黨毛老先生,所以大陸治權為中共擁有,台灣治權歸中華民國,既然互不隸屬各管各個地方,當然中共所強調台灣是中國一部份,是政治語言沒有説服力,但是民進黨説台灣要獨立為台灣國,或叫什麼國,那又不一樣,因為中華民國早已獨立於台灣,有自己的國號及治權,你要改變現狀要修憲等等,就給中共檢到槍,問題就複雜了,國與國比的是經濟實力及軍事能力,民主自由人權是自己國家內政問題,美國是不會為你犧牲美國人的生命,任何國家只會提供一些支援,不會為台灣賣命,兩岸戰爭死的都是中國人,中共是不會發動戰爭,但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那又不一樣,你必須有本事保家衛國才能獨立吧,否則戰死國亡應該去做嗎?民進黨高官(當然其他政黨也是),都有他國國籍發生戰爭可以飛到美國日本等,但是普羅大眾一般百姓為什麼要平白無故送死?所以避免兩岸戰爭才是真實道理,才是直白的話!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