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表示有可能即將「排卵」|

凡是女性都有陰道分泌物,統稱為「白帶」,白帶是從女性生殖器官各部位分泌出來的黏液及滲出物混合而成,生理情況下分泌物使陰道長期處於溼潤,正常的白帶是應該是無色、無異味的分泌物。

許多小姐姐無意中發現內褲上有一團果凍狀的分泌物,不必驚慌,這就是白帶「拉絲」,那麼白帶拉絲是排卵?白帶拉絲後幾天排卵?

白帶拉絲是陰道排出的液體,健康的婦女都有白帶拉絲。白帶來源於子宮頸和陰道,內有宮頸分泌的粘液、陰道黏膜的滲出物、子宮和陰道脫落的表皮細胞,以及少量的白細胞和非致病性陰道桿菌等。它使陰道保持一定的溼度,對防止病菌侵入很有好處。

白帶拉絲:一般出現在卵泡生長期和「排卵期」,接近排卵時的粘液量到達高峯,排卵後即變爲白色稠厚,量顯著減少。

一般而言:白帶最多、最稀薄、拉絲能力最強的一天往往就是「排卵期」。女性排卵期會出現白帶拉絲的生理現象。一般患有婦科炎症,很少有白帶拉絲的情況。

排卵期有哪些症狀?

女性排卵期由於女性的卵泡破裂,體內的雌激素的起伏變化,會有一些症狀表現:

1、接近排卵期宮頸粘液變得清亮,滑潤而富有彈性,如同雞蛋清狀,拉絲度高,不易拉斷,出現這種粘液的最後一天±48小時之間是排卵日。

2、女性基礎體溫有周期性變化,排卵後基礎體溫升高能提示排卵已經發生,排卵一般發生在基礎體溫上升前由低到高上升的過程中。

3、觀察白帶及外陰部的乾濕情況來推測排卵期的這種做法,雖然理論上能間接推測卵巢的排卵功能,但依然比較粗略。況且如果出現了白帶拉絲,並不意味著一定排卵?有了排卵,也不一定說明激素分泌就正常,就一定都能正常懷孕。白帶拉絲也僅僅是一個「信號」而已,大家如果想更精確的判斷,可以用觀察基礎體溫和使用測排卵試紙來輔助判斷?

白帶拉絲後多久同房

白帶拉絲是因爲宮頸粘液分泌到一定的量,爲排卵做好準備,所以,一般來講,白帶拉絲最長的24小時之內會排卵。

白帶拉絲,一般出現在卵泡生長期和排卵期,接近排卵時的粘液量到達高峯,排卵後即變爲白色稠厚,量顯著減少。一般地說,白帶最多、最稀薄、拉絲能力最強的一天往往就是排卵期。

在排卵日白帶拉絲的長度與韌度都會到達峯值。白帶一般可以拉到4-15cm,而且不易拉斷,清亮透明富有彈性,呈蛋清狀。

如果妳的白帶也出現了這種變化,那麼趕快和另一伴準備一下,別讓卵子等太久?一般說來,如果到了白帶拉絲特別長的這一天,當天就可以同房了,第二天也最好再恩愛一次,此時都是非常容易受孕的。

如果在平時的生活中你發現了白帶出現了這樣的變化,那就說明可能要排卵了,特別是想要孩子的夫妻,在這個階段同房就會有很大的機率懷孕,別讓你的卵子等的太久了,不過大家還是要科學的判斷自己的排卵期。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