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男優的「肌肉」訓練方法 |

如何透過飲食、運動等使「陰莖」增長變粗?日籍男優的一套終極「肌肉訓練法」;只要有恆心,就一定能讓陰莖增長變粗?但踩腳踏車竟會使「性能力」下降?

日籍男優表示:血管年齡和男性荷爾蒙主宰陰莖的能量,必須透過飲食擷取。當中花椰菜、番茄、納豆、蛋及橄欖油是不可或缺的食材。花椰菜能有助補腎壯陽,番茄抗氧化,納豆能讓血液變稀同時吸收蛋白質,橄欖油能提升男性荷爾蒙分泌,而蛋則是「天然壯陽藥」。除此以外,血管會隨著年齡變細,喝博士茶(又名:路易波士茶、南非國寶茶)能有助活化Tie2蛋白,進而修復血管讓陰莖復活。

日籍男優提到:睡眠不足是男人的天敵。男士每天都要曬陽光重設生理時鐘,才能刺激荷爾蒙分泌。為了陰莖健康,每天最少要睡7小時,睡眠環境也最好要保持溫度不變、黑暗及靜音。至於運動,清水健講到不用勉强自己做,但做了第一下運動就會有動力做第二下,建議可以由少做起。當中他推薦深蹲、提肩和訓練小腿肌肉,而因為騎單車會壓迫到陰莖導致降低性能力,所以,日籍男優建議:如果無論如何都想騎單車就必須要「站」著踩。

做好以上幾點,日籍男優表示:大家可以吃含「一氧化氮」的營養補充品。人們常説吃鰻魚和生蠔可以幫助提升雄風,但他表示其實要吃大量才有足夠;每日應將精氨酸(10,000mg)、瓜氨酸(2,000mg)和亞鉛(50mg)分成3至4次攝取。不過吃了這些營養補充品也不是即時有效,堅持最少2個月才會達成長遠效果。

接下來,就是要抱持正確心態講到:「支配到自己的腦,就能支配到陰莖?」。日籍男優表示:要持續向大腦傳送想陰莖增長變粗的念頭。陰莖就是「人生的指路標」,要挺起胸膛向前走才會成功。最後進到「肌肉訓練法」的關鍵部分;按摩。他講到按摩前30分鐘就應先吃含「一氧化氮」的營養補充品,按摩前要透過妄想勃起,再以半蹲姿勢按摩。加上,有不少人按摩時會由頂部按向根部,但日籍男優表示:動作應有意識地將血液輸送到頂端,像榨牛奶般由根部按向龜頭。做好以上幾點就能養成「粗勇」的陰莖?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