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西曬屋:「這招」可以有效阻隔熱氣傳導 |

高溫難耐,有什麼方式可以有效對抗西曬?最近夏天,面西曬的臥室又更熱了,花錢請人裝了反射玻璃、80%遮光窗簾,雖然有效果,但是RC牆面吸熱所釋放出來的傳導熱,讓整間房子感到很悶熱,即使有裝冷氣,連想進去房間的動力都沒有?聽不少人建議放置木頭衣櫃、書櫃,可以擋西曬牆面的熱,這真的有效?

「高預算,在西曬面多砌一道隔熱牆,中預算的話,系統高櫃能達到部分隔熱牆效果,低預算可以用全遮光簾」、「最有效的隔熱防曬是從室外遮陽解決,哪怕只是在外牆掛一張遮陽網,也比在室內東弄西弄有效」、「夏天西曬的窗戶及整個牆面都用不透光窗簾擋住,有總比沒有好」。

室內設計師表示:台灣處於潮濕的環境,有太陽照射不僅室內溼度降低也會有殺菌效果,可以降低關節炎發生率,民眾無需那麼排斥,而且室內溫度過熱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裝潢設計獲得改善;例如:玻璃加裝隔熱膜、或裝雙層玻璃、Low-E玻璃,都能有效阻隔熱源;窗簾部分,使用較厚的遮光布,也能有效阻隔陽光曝曬,降低室內溫度。

在不影響採光、通風的情形下,木製書櫃、衣櫥靠著西曬牆面擺放,多一道隔絕物質,確實可以有效阻隔熱氣傳導,對於室內溫度來說都會下降不少,且若開冷氣再放置循環扇輔助,不僅可以加強降溫效果還可以有效省電。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