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羅力」奪下生涯百勝 |

味全龍23日在主場迎戰富邦,富邦悍將派出第3度挑戰生涯百勝的羅力。

富邦悍將靠著兩名年輕的外野手申皓瑋與陳真,分別在第2局和第7局各敲出一支2分全壘打,終場以4比0擊敗味全龍,取得3連勝。

洋投羅力主投6局、8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成功拿下生涯第100勝,成為台灣職史上第6位百勝記錄的投手,也獲選單場MVP。

陳義信 141勝 1997.05.22【含TML49勝】
謝長亨 100勝 2001.04.07
黃平洋 102勝 2001.06.23【含TML37勝】
勇 壯 108勝 2005.04.08
潘威倫 147勝 2010.10.03
羅 力 100勝 2022.07.23

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23日在新竹球場先發對戰味全龍隊,主投6局飆8K無失分、好投壓制,率隊以4比0拿勝,達成中職生涯百勝里程碑,為史上第6人。

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挑戰百勝一波三折,今天有好的結果,對味全龍先發6局無失分、達成中職生涯百勝、為史上第4人,在破9,500名觀眾前達成紀錄,直言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從2012年來台效力,季前累積8年中職年資、拿下97勝,今年較晚在一軍出賽,挑戰百勝里程碑先是確診COVID-19,後來又遇到因雨延賽。

等了個多月,羅力今天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先發,對味全龍隊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無失分,率隊以4比0拿勝,達成中職百勝,是繼謝長亨、勇壯、潘威倫後,中職史上第4人、洋投第2人。

羅力表示:很珍惜有機會到中職打球,來到台灣,每天都按部就班完成該做的工作,希望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面對每一場比賽,今天在新竹棒球場9,528名觀眾前完成難得里程碑,他表示空氣中充滿著興奮感,很開心可以達成百勝,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被問起印象深刻的勝投,羅力表示:雖然不知道季後賽的勝投算不算在百勝之內,但季後賽的勝投最難忘,因為季後賽每一勝都是重要的小拼圖。羅力中職生涯在總冠軍賽總計先發4場,戰績3勝敗。

身為洋將長期在外打拚,羅力感謝老婆一路的支持,讓他沒有後顧之憂的在球場上,「如果沒有她,也沒有辦法達成現在的成就,老婆我愛你。」羅力賽後受訪時,味全龍隊的洋投伍鐸也來致意說恭喜。

林哲瑄提到:過去旅美時期,球場都不會是球員需要擔心的問題,所以可以毫無保留在場上拚戰,發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大家都知道,運動員的生涯相當短暫,任何的「傷勢」,都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的結束。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