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最有效、最佳的「降肉」方式 |

「降肉」、「減肥」是許多人每天努力的課題,但減肥方法超級多,到底什麼才真的有效?

日本網站票選出10個最有效的減肥方式,經過超過萬名網友的票選,終於選出前10個的減肥方式,雖然許多當紅的「降肉」方式都上榜,但第一名還是讓大家跌破眼鏡?

10、一日一餐
這是所謂「吃少」的減肥方式,一天只吃一餐,也是有藝人號稱用了此法,瘦了超多,但總歸就是吃到基礎代謝左右,持之以恆還是有用?

09、改變用餐順序
改變進食食物的順序,一般來說:建議先吃蛋白質、青菜、最後再吃澱粉,這樣可以吃入最多的蛋白質,另也有人會在吃飯前先喝水或喝湯,讓自己有飽足感。

08、腹式呼吸減肥法
腹式呼吸的減肥法,有陣子真的超紅,就是要好好的呼吸,訓練自己的核心肌群,就能夠變瘦,看來也是有不少人用此法瘦身。

07、慢跑
慢跑;屬於有氧運動,當達到一定的時間與心跳時,就會燃燒脂肪,許多人每天慢跑,也跑出好身材。

06、間歇性斷食
很紅的168斷食法,也就是一天之中,8小時可以進食、16小時不進食,蠻多藝人都用過此法減肥。

05、戒零食
這點就不用多說了,零食熱量高,少吃自然能夠變瘦。戒吃澱粉與碳水化合物,但還是要多補充蛋白質與蔬果。

04、戒澱粉、碳水化合物
這是許多人推崇的減肥方法,戒吃澱粉與碳水化合物,但還是要多補充蛋白質與蔬果。

03名、健身、重量訓練
這幾乎是想要減肥有成效的人,都會做的事情,重訓可以提升肌肉量,自然能消耗更多「熱量」來減肥。

02名、減糖
有別於戒澱粉、碳水化合物,減糖就是不吃「甜」的東西,減少糖分攝取,真的能達到減肥的方式。

01、步行
冠軍是否跌破眼鏡,光靠步行也能奪下最有效減肥的第一名?

這幾乎是每個人天天都在做,但要怎麼做才有效?平均來說:每天走30分鐘,可以消耗150大卡,還能加快速度走,只要每天持之以恆,而且是大家每天都會做的事期,難怪是最有效、最佳的減肥方法。

其實人的身體常常很多訊息告訴我們,只是我們常忽略了?如中醫把脈一樣。觀眼、觀舌、觀臉。才發現原來我們缺乏什麼。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身體保健」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