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如何在股市持續賺錢?|

一套完整的交易金字塔模型,幫助每個想要在操盤手這條道路上持續穩定獲利的人,建立一套完整的指引;

讓操作績效更近一步的作法,將良好的交易心態變成一種習慣,從股市新手進階為持續獲利的贏家?

對初入股市的新手來說,都會遭遇三個階段「貪婪」、「恐懼」和「風險」三階段,每個階段各有一項關鍵性的交易規則需要遵守?

1、執行停損

初入股市,因為新手運,我們通常會一些獲利,擁有獲利的經驗之後就會以為,市場操作簡單,或自己的方法可行,而忘記停損。這時候的交易者是貪婪的,他需要學會的事執行停損。

而這條規則最簡單明瞭的意思就是:你單筆交易虧損金額絕對不能超過某個小額度或者可承受的額度。你得自己來確定「小額度」和「可承受的額度」這樣的詞所表示的確切意思。必須由你自己決定,因為每個人所能承受的額度不同。

2、讓利潤奔馳

當有過虧損經驗,學會停損之後,又會進入恐懼階段,綁手綁腳,讓自己無法賺到應該賺到的獲利,也就是我們常說得過早出場。

如果你打算獲利並且希望能夠過上富足的生活,你需要學會克服過早兌現獲利的恐懼。

從心理層面來說:你既需要勇氣也需要毅力,不要讓恐懼或者其他類似的負面情緒成為你的陷阱,從而支配你的行為。

「讓利潤奔馳」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始終懷著「市場價格會朝著對自己有利的方向波動」的希望而一直持有部位。例如:採用「利潤目標法」就是極好的方式。所謂「利潤目標法」,是指你預先設定一個會產生一定利潤的價位,然後當市場價格到達該價位時就兌現利潤。

3、慎選交易機會

經過貪婪和恐懼兩階段後,我們進入注意風險的狀態,這時,為了讓自己在有合理的風險程度下獲利,你得遵守第三個交易規則:慎選交易機會。

如果只做最佳機會的交易,那麼你將會一舉兩得:得到更多的利潤同時又減少一部分的虧損。最佳的交易機會,指的是獲利的機會大於虧損的風險。

把握這幾條與交易心理切合的交易規則,才能取得成功。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