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股市贏家的不二法門?|

很多人都買一樣的股票,一反轉就人踩人,最大的問題是:買很容易,賣出很難,該怎麼辦?

為什麼買股票很容易,但賣出時卻遲遲下不了手,真的很難?

事情的真相是我們的心,被當時的「未實現損益」綁架了?

操作股票要注意兩個成本

一、買進成本
買進成本關係買進的股票有沒有「成本優勢」,當主力完成佈局而且股價「剛突破主力成本」及「主力攻擊線」是最佳進場點。

二、主力成本
有句話會賣股票的才是師父,講的就是出場點,真正的操盤高手的出場點只有一個:「當跌破主力成本」,不用管賺或賠,都是該收回資金的時機點。

三、每次進場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等該股票又重新發動時再回到第一個步驟:當主力完成佈局而且股價「剛突破主力成本」及「主力攻擊線」是最佳進場點,不會因為之前的賺賠而干擾,接下來自己可以賺錢的機會。

股票不怕錯,只怕拖,能有個信賴客觀的依據,是成為股市贏家的不二法門。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