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選美理論:主力拉漲停吸引眼球 |

金融投資如同「選美比賽」,在美女參加的選美比賽中,如果猜中了誰能夠得冠軍,你就可以得到大獎?

你應該怎麼猜?你不會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而是猜其他人會選誰?同樣其他人也會猜其他人會選誰?

市場同樣是這樣的,主力為什麼要拉漲停吸引眼球?就是為了去選美吸引其他資金的介入?

當下大盤不穩定的情況下,我們到底應該去選擇什麼樣的個股去做?

答案就是:逆勢上漲的強勢股,這是唯一的選擇?

什麼樣的股票才可以稱之為強勢股?就是在大盤下跌的時候,它反而不下跌,甚至逆勢上漲,甚至亮燈漲停的股票?

我們要對於刺激股價迅速揚升的各種傳聞、消息、題材等原因,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具體對待,大多數情況下,受消息影響而上漲的個股,由於缺乏必要的主力資金建倉的過程,往往持續性不強,缺乏必要的可操作性和必要的獲利空間。

因此對於單純受消息影響而進入漲幅榜的個股,投資者介入時要謹慎選擇,有些突然起來的消息大多容易演變一夜情,這類熱點不參與也罷?

選股不是賭博,買賣都要講究策略,每擋股都需要去想清楚應對的策略,才能保證我們的勝率?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