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拯救健忘者:預約訊息設定 |

 過去只在Line的官方帳號才開放的預約訊息功能,無法讓一般使用者在指定時間傳送指定內容,而這功能雖被使用者跪求快更新,但目前還是沒有的?別擔心,就讓我們透過App的協助來完成這個願望?

步驟1
到商店街下載「捷徑」這個App,這App是iOS和Android都有的。

步驟2
打開App進入主畫面後,點選「自動化」→「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特定時間」,進入特定時間頁面後,先設定好指定的時間,並將重複週期設定為「每月」,然後在開始處選你要的「日期」。

設定每月的用意在於「一次性」訊息設定,如果希望重複發送訊息,例如:每天中午發送訊息問同事吃什麼中餐,就可以依需求將重複設定為每天、或者每週。

步驟3
接著點選「加入動作」,並在「傳送訊息」的地方選擇欲傳送對象,進到下一個頁面時需留意,在紅框處輸入文字內容,與確認收件者的名稱後點選下一步;如果是比較長的文字,可以先在別處打好後複製過來。

最後回來到確認頁面,記得這時要將「執行前先詢問」取消,若無取消會讓系統寄訊息前再問一次,喪失自動發送訊息的意義,所以要關掉才會自動寄送?確認訊息有在指定的時間寄送後,可以再次進入系統將設定的好訊息功能刪除,這樣才不會每個月重複寄送?

簡單幾步驟就可以完成夢寐以求的Line「預約訊息」功能?這樣以後朋友生日一到就不怕自己忙過頭忘記祝賀,只要提前設定好你就能當第一位祝福的人。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