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房市新型革命正在上演?|

房市專家分析:去年7都房價大漲的行政區,都是和台積電〔2330.TW〕議題有關,顯示受「護國神山」近幾年在南部擴大投資,就業人口增加,住房需求相對也增加,連帶帶動周邊房地產。

房價聞「積」起舞現象,完全反映産業南移,帶動的人口增長及促進生活圈發展的有利基本面,房價上漲有理,並非無「積」之彈。

房市專家表示:聞積起舞效應,現並已由蛋白區擴散至蛋殼區,楠梓區、橋頭區房價飆升,移民潮不只帶動房價、人口,廠區周邊儼然成為新型都會區,房市新型革命正在上演。

這兩年來,台南人被「漲不停」的房價,逼到不知該如何是好了?一位從事房仲30年的店東說:太誇張,我完全看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當地建商也承認自己看走眼了,沒有先買一些土地,「以前客戶一直打電話,是要來殺價、拜託賣便宜一點,現在反轉了,窮追不捨問可以讓一間房給我嗎?」甚至有賣方開價850萬,南科工程師擔心買不到,主動出價888萬,這種「超狂」的買氣,讓台南人搖頭說,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瘋了」。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