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減法行程:讓人看見更多 |

「許多人是存了很久的錢,夢想著義大利或布拉格,可能一輩子,就只去這麼一次?希望大家將積蓄,花在自己的夢想上。」

「通常旅行社為了滿足市場需求,用知名景點將行程塞滿,雖然充實,但也亂了呼吸與節奏。」

「因為冬季日照時間短,許多景點也提早關門,如果一直趕行程,旅行也會在匆促中失焦。」

即使已去過義大利多次,但與多個家庭出遊,旅遊達人仍選擇委由「旅行社」安排。

團體旅行憑藉旅行社的定型化契約為規範,將更有保障。

「希望在旅行中,看見不同的價值與意義。」旅遊達人說。

「旅行的其中一個目的,是想見識,遊玩是第二目的。」

「積累到某個程度後,你會更想要了解這世界是如何運作?而我們又在這個世界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這也是為什麼就算跋山涉水,我們也想要去看一座教堂,去看一幅畫。透過移動,我們看見世界與人性的種種可能。」

旅遊達人認為:有時候,我們的日常可能會因為各種繁瑣煩悶的事物被掏空,如果想要重拾生活品質,偶爾需要脫離原有軌道,將自己放逐到另一個環境歸零調校、重新定位,因此,出國旅行也許是不錯的方式,在旅行中看見自己,也找回平常心與初衷。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