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延長夫妻性生活的時間 |

「一滴精,十滴血」,是指:男性每排一次精,就會浪費身體很多營養,影響身體健康。這老話雖然說的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是完全正確的,如果男性適當的排精,不僅不會傷害身體,還可以維持自身的新陳代謝,把無用的「排泄物」,給它清除掉。

那麼男性可不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排精」時間呢?這樣不僅對新陳代謝好,還可以延長夫妻性生活的時間?

1、分散注意力

在夫妻生活中,有些男性可能太過於專注了,從而對身體的變化太敏感了,神經系統稍微有點興奮,就感覺到自己不行了。

一般男性「排精」過早,大部分都是這種原因導致的。這個時候,男性們可以想像一下其他的事情,例如:之前出去遊玩情況、中午吃了什麼好吃的等等。這樣就會發現,已經過去半天了,事情還沒結束。

2、掌握節奏感

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許多「秒男」都是因為太過於心急了,上來就直接辦事,這是不行的。為了可以控制「排精」,男性們在辦事時,可以說一說話、變換一下頻率等等,都是可以有效控制「排精」的。

如果男性辦事時間短,想要自由控制「排精」時間,就需要平緩自己的心態,注意力不要太集中才行。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