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貴婦命:好命看臉就知 |

命理學中,面相能略知人的個性與命運,當然也包括富貴與否?有些人天生含著金湯匙出生,有些人則靠著自身成就或婚姻,一生大富大貴?

能嫁入豪門的「貴婦命」面相?所謂「貴氣看眼,財富看鼻」快照照鏡子:

1、雙眼大而圓,眼珠黑白分明
眼晴是靈魂之窗,也最能判斷一個人的善惡、賢愚及人格,面相學中,雙眼眼珠上下緊貼眼皮邊緣,眼白只於左右兩部分露出,黑白分明且眼形大而圓,象徵思考靈敏,判斷力快狠準,不論在職場或人生大事,都很懂得把握利益與機會?

2、鼻樑堅挺
面相學中,鼻子便是財庫,若鼻子從兩眼中間位置開始堅挺,除了代表家境本身不差,亦象徵擁有旺夫與貴人運,婚後能助枕邊人事業一臂之力,更是一生大富大貴的特徵。

3、鼻頭大而圓,鼻翼厚
除了鼻樑尖挺之外,鼻頭象徵個人賺錢能力,大而圓則致富機會高;鼻翼則象徵聚財能力,豐厚的鼻翼象徵處事有魄力,又具包容心,能為己添來豐厚的物質享受,是能嫁入富貴人家的象徵?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