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泰達幣:有爭議的加密貨幣 |

上市以來:最低價格:USD$0.572;最高價格USD$1.32
總市值USD$75,359,492,477
项目啟動日期:2014.06.10
USDT平均匯率:USD$1.00
全球總市值占比:2.76%
總市值排名:#4

泰達幣〔英語:Tether〕,又稱:USDT,是由TetherLimited發行的「有爭議」的加密貨幣,而TetherLimited由Bitfinex的所有者控制。此幣於2014年發行,以區塊鏈為基礎的平台,透過數位方式促進法定貨幣的使用。

排行在大家熟悉的比特幣與以太幣之後,目前市值600億美元,全球第三大加密貨幣,正是穩定幣始祖、錨定美元的Tether,或稱USDT。

USDT不以「挖礦」方式產生,而是以美元1:1方式兌換,換言之,在外流通的600億顆USDT背後,有600億美元儲備在金庫中,隨時可以讓用戶換回法定貨幣。

哪個平台可以投資購買泰達幣〔USDT〕?

USDT可以在大多數加密貨幣交易所購買。選擇在您的管轄範圍內運營並交易的交易所。然後平台上開設一個賬戶。確保您做好功課並選擇可靠的交易平台。

幣安〔Binance〕是當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您可以直接在Binance的錢包中購買USDT並存儲USDT代幣,然後在該交易所進行交易。

理財的關鍵,不是找到飆股,而是你是否持續累積本金,養大你的財富存摺。

「財務配置」是一門必修的課程,成績單就展現在你的銀行戶頭存摺中,是無法做假的?重點是:你滿意存摺中的數字嗎?

好的理財工具,讓你退休後免煩惱?其實自己規劃一個投資組合並不難,重點在於執行力,以及執行後的持續力,若現在就開始動手做規劃,多年後的你將感謝現在的自己。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生活理財」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