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交易的本質不就是「獲利」|

雖然大方向看多,但是也要看損益決定出場位置,有賺錢的就不要放到虧,沒賺錢的設個止損價,完全看損益操作,這比看技術分析操作還準,比看股票的「未來」還有意義。因為自己賺賠才是真實的?其他都只是「包裝紙」?吸引你去買他的包裝紙,交易的本質不就是「獲利」。

台股創新高是遲早的事,但你有在車上嗎?交易不會一直看對,對錯是機率,總是對對錯錯交叉,然後呢?如何獲利?別太在意看錯,有的時候只要對一次,就可以取得重大勝利。

台北股市再度強漲收高,從股價線路來看當然不會意外?

股語有云:不見長黑不回頭

不論任何環境,永遠要堅持自己賺錢的原則

股市有一種迷思,就是當資金融資熱時,市場分析師會鼓吹趕快搶股票搶錢,當有這樣的言論出現,就代表連分析師都不依據基本面分析了,則搶錯股價拉高炒作的人,未來一定會痛苦?

在心裡有了股票價值的定見,再來善用買賣點,是唯一能賺大的方法,追逐題材、流行資金題材炒作,就像前一波很多人在太陽能股拉起來時一直講太陽能有多好,結果一個美國政策也壓到台灣太陽能後續發展,那追高的人怎麼辦?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