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沒想到「朝鮮薊」這麼厲害?|

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學歷也只有專科,又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擅和人交際,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我的,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不如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這也許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我不想被人看到以後淪落到在龍山寺廣場前啊。

很幸運的-我遇見了「艾多美」
-----

朝鮮薊〔Artichoke〕,又稱:菜薊、洋薊、球薊,原產於地中海沿岸,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食物之一,甚至出現在希臘神話中。朝鮮薊營養豐富,可用於料理直接入菜,是高級的法式、義式料理常用的珍貴食材。

朝鮮薊外觀綠綠一瓣一瓣的很像釋迦,一層層又厚又硬的苞葉更像長滿鱗片的恐龍蛋,雖然台灣較不常見,但它可是歐洲傳統醫學「護肝利膽」的神器?而朝鮮薊功效成分關鍵,就在於那一層一層像鐵甲武士的「苞葉」。

研究發現:朝鮮薊中可以保護肝細胞的兩個關鍵成分,就是苞葉中的洋薊酸和咖啡奎寧酸。

一、改善肝炎肝指數、降膽固醇

肝臟是人體解毒最主要的器官,毒素進到體內後會被運送到肝臟,中和為無毒的化合物後再由膽汁排除。朝鮮薊中的功效成分:洋薊酸,主要存在於朝鮮薊的苞葉,可保護肝臟細胞,抵抗各種肝毒素引起的肝細胞損傷、肝炎,降低肝指數〔GOT、GPT〕,幫助肝臟解毒、促進膽汁分泌排毒。

此外,膽汁也是體內代謝膽固醇的主要角色,洋薊酸可促進肝臟分泌膽汁,幫助脂肪消化,預防多餘的脂肪堆積在肝臟中造成脂肪肝,並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膽固醇,降低壞的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LDL〕。若消化不良的人服用朝鮮薊,還能緩解因脂肪消化不良造成的脹氣感。

二、抗氧化、保肝

綠原酸是個通稱,用於定義咖啡中發現的主要酚類成分;朝鮮薊中也含有豐富的綠原酸,尤其是「咖啡奎寧酸」,這種多酚類有強大的抗氧化功效,能減少肝細胞受到自由基的傷害,預防肝損傷,達到保肝效果。

朝鮮薊是具有完整臨床研究之一的草本植物,朝鮮薊葉萃取富含洋薊酸與綠原酸〔咖啡奎寧酸〕,是非常有效的護肝保肝保健食品,臨床上也許多相關研究,能改善肝炎肝指數、降膽固醇,還能幫助消化。

研究發現:朝鮮薊萃取可顯著降低非酒精脂肪性肝炎的血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三酸甘油脂、肝指數-ALT、身體發炎指數等。

研究發現:朝鮮薊萃取可保護肝細胞,顯著降低因化學物質所惡化的肝指數。

三、降血脂、降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

朝鮮薊萃取物目前普遍用於保肝的保健食品中,可幫助肝臟排毒解毒,並促進膽汁分泌,幫助膽固醇代謝與脂肪消化功能,避免脂肪肝,同時改善消化道症狀。

https://www.atomy.com/tw/W90174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