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北台灣房市最火熱的兩個地方 |

房產專家表示:重劃區交易量大,拉高成交棟數,加上中古屋房價相對親民,造就市場買氣熱絡,更因此帶起建商推案意願大增。且隨著重劃區大樓新建案越來越多,周遭機能逐漸發展與進步,買氣自然就不會銳減。因此人口數不斷增加,當地出生率也逐年上漲,托嬰中心需求量暴增一點也不意外。但未來房市走向很難說,也堪憂在推案爆量的情況下,留下的後遺症恐怕又是餘屋增加的後續問題。

北台灣近年來房市最火熱的兩個地方:青埔和竹北,兩者雖然都因為「高鐵」的便利交通而吸引移居人口,但是吸引的客群卻大不相同?

青埔和竹北都是綠地公園多,環境好及路大條的重劃區,竹北有著強大的竹科剛性買盤,而青埔則有強烈的現代化商業氣息,但供給量似乎明顯大於需求,價格也不便宜,未看見明顯的支撐買盤。

雖然目前竹北買盤強勁,但交通與商業潛力青埔完勝竹北,區域行情的潛力上,青埔比竹北好。

青埔房價的天花板註定只有雙北蛋白區的價格,如果買得起的人會選擇買板橋、新莊、永和、新店的區域,也有人直言:「青埔到台北價會買台北,竹北一樣買竹北」,再加上竹北買盤大多是薪水較高的族群,也會決定未來的房價天花板。

青埔雖然近來房市熱絡,也有商場、水族館等建設進駐,但是房價漲幅卻遠不及竹北來的猛烈。

房產學者表示:國內新興重劃區很多,以青埔現在的房價、發展來看,許多重劃區都不會比它差,若是想離大台北近一些,土城暫緩重劃區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頭份 vs.林口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