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股票上漲的三大要素 |

台股如我們預期的一波比一波強,不但開高,終場也收在最高?

其實股市中的每一件事,都有線索可以推論,重點在於你能不能「看清楚」?

目前盤面上有非常多個股都已經進入打底或是盤整尾聲,只待一根「長紅出量」表態轉強?

若同樣要賺5%,強勢股與跌深股哪個容易?可能沒太大差別;
但如果目標是要賺2O%,你們覺得趁強勢股拉回布局比較有機會,還是押注眾生套牢的弱勢股?

股票上漲的三大要素:「題材、題材、題材」,只要有題材、市場認同形成趨勢、特定人馬拉抬,股票就能夠上漲。

佈局結束後,就來喝一杯好茶;喝著一杯好茶是一種享受,它讓你心情舒暢,交流更加流利。

有時候,喝茶是一種思考,在遐想中回到自我也記得過去?

純真是人的本質,在茶葉那既苦又甜的滋味中,學會讀懂人生的沉浮;有時候,茶是一種激勵,感受茶那一絲苦澀,拋棄那一點惆悵,在茶水與心情共鳴的瞬間,讓頭腦更清醒,即使跌倒了,也能重新站起來面對一切。

人生就是在品茶中思索,在品茶中感悟,在品茶中成長。

投資想要有真獲利,首先要有正確的心態,再來是正確的觀念,最後才是正確的方向?

只要三項條件都有了,操作自然就順了?

有高手思維才能變高手,股市沒有百分之百,沒有人看得到未來,要找到對的邏輯和操作方法,看懂現在的格局,才能掌握未來趨勢?

不能謀全局者,不能謀一隅;不能謀萬事者,不能謀一時。

分享一個多年來不變的真理:

政治是講實力,邏輯、感情放一邊;
股票是講漲跌的,基本面、理論放一邊;
財報公布前,低檔的才叫「機會」。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