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來聽一下小畢的創業經驗 |

在這個只要有網路,人人皆有成功的機會的時代,創業門檻正在趨向「大眾化」的道路上。原本可能需要一家店鋪、廠房才能做到的事,現在只需要花幾分鐘註冊社群帳號,再經營有個性的文字、影音,任何人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天下。

問一個當過老闆的人,他一定有很多的創業經可以跟你談個3天3夜?因為創業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及籌備,24小時投入也不誇張?如果你準備創業,不妨來聽一下小畢的創業經驗?

創業前準備:

1、找好的會計師
俗話說好的會計師會讓你事半功倍
2、為公司命名
取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吧
3、服務品質「把關」
品質好對你加分最多
4、Logo設計
5、公司DM設計
6、售後服務

這點千萬要筆記起來,售後服務好會讓客人口耳相傳?

如何把生意做好,這時候,你需要專業的意見。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網路行銷」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