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無需男性夥伴即可懷孕生子?|

〔外電報導〕人工授精可使女性無需男性夥伴便可懷孕生子,不過要價不菲,國外一名女子為了省下這筆費用,決定自己DIY,透過「捐精平台」找尋滿意的精子,然後網購工具包,再根據影片教學,成功一次就懷孕,生下一名女嬰。

英國女子史蒂芬妮〔Stephenie Taylor〕已經有一個兒子,她想要再有一個小孩,不過單身的她並不想再擁有一段新的感情,想透過人工授精懷孕,不過她去醫院諮詢時發現,人工授精費用一次要1,600英鎊〔約新台幣60,000元〕,遂決定自己DIY受精。

史蒂芬妮先是透過捐精平台選中了一名滿意男生的精子,然後網購一個「受精工具包」,最後看YouTube影片教學,第一次就成功懷孕了,順利生下一名女嬰;他的家人非常高興,認為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捐精者也知道小女孩的出生,匿名向媒體表示:如果她想再要更多孩子,非常樂意再捐獻精子。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