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美化經濟數據的假像?|

台灣股市為什麼一直持續呈現多頭漲勢格局?
台灣的經濟真的那麼的好嗎?

美國印了4兆元的美鈔,如果全部留在美國境內,就會造成美國的通貨膨脹。

美國政府把錢低利率貸給各個基金公司,任由他們拿大把美元到匯率自由化的國家,例如:到台灣大炒股票。

甚至變成各大公司的股東;因為控制了各種行業大部分股權,例如:台積電,外資超過一半股權。根本就是外國公司了?等這些基金把各國金錢賺飽了,再把錢匯回美國,連本帶利還給政府。讓給美國政府去養那些失業的人。

疫期期間,美國人民失業,每月可以領到1200美元,美政府甚至花上百億美元補貼工資給美國許多公司,以免他們倒閉造成更大的問題。所以美國政府借著印鈔票來淘空盟邦。

台灣股市創歷史新高,但並非外銷訂單暴增,或是穫利良好的基本面造成的,而是美國熱錢大量湧入的原因?

台灣政府還故意把台幣升值,使得外資賺錢後,可以換到更多美元匯出去?

台灣政府為了美化經濟數據假像,與外資聯手演出這場戲。

最後外資賺飽飽,台灣人民還是一樣苦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物價一直漲的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要它國金融開放的原因。

「病毒」影響了美國的非農就業數據

當華爾街還在爭論美國FED官員的想法

這波的股市漲勢會這麼兇
還不就是FED一直印鈔票

既然就業數據這麼差
他們也只能一直印鈔票

那既然如此
台股在今年
是非常有機會突破歷史新高
甚至二萬點

現在的100元美金,「價值」還剩多少呢?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