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在出生那天就已註定 |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難以捉摸,有時候會發現自己經常被某些特質所吸引,會不會其實你喜歡的類型,在你出生那天就已經命中註定?日本有個網站就以出生的「日子」進行分析,判斷出你會愛上的人是哪一種類型,快來看看到底準不準?

【1、10、19、28】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容易喜歡上「值得尊敬的人」,也許是比自己年長、有見識,或是在自身領域有亮眼表現的人,才能產生崇拜之情進而萌生愛意,當你和他在一起時,能感到自豪,並對他傾注所有的愛。

【2、11、20、29】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本身可能比較軟弱,容易被周遭環境影響,而產生不安全感。所以你可能會被「能保護你的人」所吸引,當你覺得安心、有被保護的感覺,就會卸下心防喜歡上他,當你愛上時,也一樣會為伴侶付出全部。

【3、12、21、30】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通常性格開朗,雖然看似沒什麼煩惱,其實內心也藏有難以抒發的情緒。所以你會被「簡單的人」所吸引,不需要花言巧語或玩心理戰,能夠坦誠相對,以強烈直接方式表達自己的人,才能讓你動心。

【4、13、22、31】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喜歡別出心裁的浪漫,往往要滿足特定條件才能打動你,所以太平凡的人很難產生吸引力,可能要稍微帥一點、收入還不錯、職業穩定等「條件比較好的人」才會讓你淪陷。

【5、14、23】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喜歡在生活中尋找樂趣,所以靈魂伴侶也必須是「有趣又積極的人」,要對周遭環境充滿好奇心,並對各種事物產生熱情、勇於挑戰,這樣兩人才能互相扶持,一起共度美好時光。

【6、15、24】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有一顆會關懷別人的心,所以反而容易被「少根筋的人」所吸引,也許他在工作方面很認真,但生活卻有點馬虎,就會激發你的保護慾,讓你忍不住關心他、對他付出。

【7、16、25】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聰明伶俐,能看透對方的各種面向,所以如果遇到一個「有黑暗面的人」,反而會被他的特殊氣質吸引,想要在背後扶持他、給予幫助,成為他最心愛的伴侶。

【8、17、26】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本身就很積極能幹,在別人眼裡可能無所畏懼,其實卻有一顆渴望純愛的少女心,所以如果遇到更「強勢的人」,能放心的交給他主導一切,就容易產生愛情。

【9、18、27】日出生
這幾天出生的人往往討厭麻煩,是個「和平主義者」,所以尋求的伴侶也要有相似的特質。兩人在一起可以不吵架、安穩的相處,就算長時間不說話也能讀懂對方的心,這種具有包容力的人才能吸引你。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