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有耐心比合適更重要 |

你知道嗎?能夠白頭到老,且對婚姻還算滿意的夫妻,通常都具備一種能力:「他們可以配合對方,也可以要求對方配合自己。」

如果有一方只會配合別人,時間久了,內心積怨過多,最後反而是自己會先覺得跟另一半不親近,因為需求沒有被滿足。

很多婚姻問題,就是因為內心毒素一直累積,最後管不住炸藥庫,轟一聲婚姻就被炸掉了?

一段關係,有耐心比合適更重要,兩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想法性格都不一樣,總會有摩擦和不合適,總會有想要放棄的時刻。

只有對一個人長久的耐心和溫柔,才有一直走下去的可能。所以最甜的不是我愛你,我對你現在有耐心,以後也有。

總有人會把對你的愛藏在時間裡,慢慢說給你聽;我並不羡慕那些風風火火的關係,我深知來得快的東西,去得更快。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