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選擇最適合現在行情的工具 |

投資股票,很多人以為追求的是抓住一個完美的高點或低點機會。但其實上,這世界上沒有人能預測未來,也沒有人知道現在是最低點還是最高點,而且硬要去猜底猜頭反而風險高,但相對低點跟相對高點是可以看得出來的,行情就像一條魚,魚頭魚尾其實都是骨頭,吃魚身就夠了。

你應該選的是最適合現在行情的工具。多頭適合做股票,空頭適合做期貨,這樣會事半功倍。反之,如果空頭買股票,緩漲多頭做期貨就容易賠錢,所以不要只會一種投資工具,不然遇到不適合的行情還要硬做,就像拿著美工刀切西瓜一樣,危險又沒效果。

工欲善其事,讓你買在最佳行情。https://www.wantgoo.com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