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安床位是一門「大學問」|

運勢好不好,其實與你睡的「床」有關?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時光在臥床度過,因此,臥床的選擇、擺放也是大有講究。

一、臥床要一手
臥床要一手,臥床最好是自己一直使用的,而不是別人已經用過你再拿來使用。
如果你長期使用別人用過的床,那麼,會對你的健康、情感、運勢等造成諸多不好的影響。

二、床靠窗易遭殃;臥室中的窗戶不能直接挨著床,床邊儘量不要靠窗,有個小走道較好;再者,床頭若對著窗戶也不好,這樣在夜間睡覺時易受不好的磁場干擾。

三、床的右側靠牆、或靠窗,對感情不利。
以床頭為準,你的床的右側不宜靠牆,床的右側擺放的傢俱物品等的高度,也不能高於左側擺放的傢俱物品等的高度。

四、如何擺放臥床才是最好?
你的臥床與窗成「平行」狀態為佳,並加裝窗簾,而夜晚入睡前記得拉上窗簾,可以阻擋掉不好的穢氣。同時,臥床的床頭一側要靠牆,否則,表示無靠山;而床的左右兩側則要留有餘地,同時儘量讓右側的空間大於或等於左側留出來的空間;右側擺放的物品低於左側的物品高度。

五、擺放臥床需要擇日。
擺放臥床需要擇日,但是每年的好日子都不一樣。
安床以及移動床位是一門「大學問」,不可隨意造作。
擇個良辰吉日行事,世代兒孫滿堂、夫妻白發齊眉、人生更美妙。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