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鞋子擺放也會影響運勢?|

其實風水不是全都是迷信,而是一些視覺對我們的產生的影響,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你知道家裡的鞋子擺放也會影響我們的運勢嗎?鞋子不可以隨意擺放,否則就可能讓你的錢分分鐘溜走?

鞋櫃通常是多層式設計,以風水角度來說,鞋櫃以五層高為佳,皆因這代表「五行」並存。鞋櫃少於五層問題不大,多於此層數則屬大忌,因為鞋屬土,應該「腳踏實地」,將鞋放得太高的話,便會影響穿者。走路時容易扭傷、跌倒。再者,鞋子代表「根基」,根基打得穩,有助事業發展理想。同樣道理,每層鞋櫃最好擺五對鞋,以達致五行平衡的效果。

1、鞋櫃上的鞋忌尖頭鞋向外放,鞋頭最好向櫃內放,否則,每次打開鞋櫃取鞋的時候,鞋尖對着自己,形成火煞,久而久之,對健康有害無益。

2、鞋櫃擺放忌面對大門;鞋櫃的位置不宜擺放在正對入門處,應該儘可能的把鞋櫃佈置在入門的某一側,左邊更為吉利。

3、鞋櫃擺放忌不着地;在擺放鞋櫃的時侯應該注意,鞋櫃應該要着地,因為鞋是人的根基,鞋子本來就是腳踏實地的。如果鞋櫃懸於空中就會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容易導致主人走路的時候扭傷、跌倒之類的。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