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已經是定數那為何還要算命?|

命運雖是定數,但自己心態及自我認知,卻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一日某位客人,電話聯繫要過來卜卦,問及她要幫一位在臉書上認識的異性朋友,出錢幫忙寄送貴重物品回台灣。一聽就覺得怪怪的,沒錯是場騙局,網路詐騙。

除了為她卜卦外,也看了她的斗數盤,其大運盤走入朋友宮卻忌入本福財,流年走入本疾,剛好逢大財福線,又是流夫忌流父疾(本財福),是會破大財的。可是這位客不聽,還很狐疑説:會嗎?

古語有云:「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命運是定數,當你呱呱落地,命運已然生成,俗話說落土時八字命,所以命運在你出生時即已成定數,是不可逆的,你可能是好命、也可能是歹命。既然如此,那我們還需要努力嗎?常聽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其中,命與運已是定數,但風水、積陰德及讀書卻是可以透過後天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因此,算命既非迷信也非宿命,是一個可以了解自己、改變自己的好方法,它可以説是最古老的統計學,透過前人經驗的累積、經統計分析可以知道每個人命運的走勢圖,告訴你可能帶來什麼樣的運程,經適當地改變,可以讓你趨吉避凶、減少災難,少走寃枉路,或許無法讓你由小貧變成大富大貴,卻能讓你走向平安健康富足的道路上,讓你由厭命變成認命,由認命變成知命,進而趨吉避凶,改變命運,讓富貴極大化。

​綜合上述,命運雖是定數,但自己心態及自我認知卻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所以,我們每個人皆能做自己命運的運轉手,就此踏上幸福的人生。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